close



「嗚哇!星星好美啊!」凌晨了,妳坐在公寓的頂樓,喝著啤酒配著星空。



「說好很快回來的,現在人呢?」原來妳在等田柾國,他跟妳說好很快就回家了,結果到現在還沒回來,妳只好到頂樓透個氣。



外面的風颼颼的吹著,使沒有穿著外套的妳,不禁起雞皮疙瘩,抱了抱手臂。



「跟妳說過,來頂樓要帶毯子的,就是不聽,還高興的喝著啤酒,真是的。」在妳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原來田柾國剛剛回家看妳不在,才跑來頂樓的,還不忘幫妳帶毯子,邊說邊坐在妳身邊,一起裹著毯子。



「啊!你回來啦,也不先打個電話」妳對田柾國發小牢騷邊往他的肩膀蹭。



「我早就跟妳說過我準備回家了,바보(傻瓜)」雖然唸著妳,但語氣中明顯聽出來,滿滿的溺愛。



「我們進家裡吧,外面太冷了,你趕通告期間,感冒就不好了」收著喝完的空酒瓶,牽起田柾國的手,要他一起走去家裡。



田柾國反抓著妳的手,把妳拉回他的懷裡,靠著妳的頭說「還知道我感冒就不好了,那我跟妳說過自己在家不要喝酒的約定呢?」



「啊…嗯…我們進家去吧!」想偷轉移話題,起身要離開頂樓,卻不成的妳,被田柾國扛了起來。



「呀!妳,我的話現在都不用聽了是吧!」扛著妳走下樓梯回家內,在公寓的走廊上還不停的給妳轉圈。



「呀!田柾國,你要是再轉你試試看」妳被轉得有點想吐了,又加上剛剛喝了一瓶啤酒。



「是誰不聽話的!我等一下回家就讓妳在床上非聽話不可」





田酒果短文♡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