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在妳面前很少展現可愛的一面,總是很大男人,他就怕妳覺得他靠不住。



今天妳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時興起想要朴智旻撒嬌跟妳看,可是坐在你身後環抱著妳的男人堅決不要。



「啊~拜託啦!一次就行了智旻啊~」不停的對朴智旻撒嬌,還不停的wink給他。



原本一直吵著要朴智旻撒嬌的妳突然安靜了,身後的男人感覺到不對勁。



「生氣了?」朴智旻試探的問著妳。



妳沒有回應他,而是起身離開他的懷抱,走向廁所作勢要吐似的,朴智旻看著妳走向廁所也跟著妳去了,就怕妳真的生氣了。



嘔—



朴智旻發現妳在吐趕緊上前拍妳的背,讓妳緩一緩。



「呀!沒事嗎?要不要去趟醫院?」朴智旻心疼急了,逼不得現在趕快把妳帶去醫院檢查。



他沒發現在嘔吐的妳正在偷笑。



「智旻啊,你撒個嬌我就會好點了」妳轉頭看向朴智旻,還帶著一個大大的邪笑。



「呀!妳演戲啊!」朴智旻發現妳在捉弄他,輕打了一下妳的背。



啾—



「這是作為妳捉弄我的懲罰,下次再捉弄我,我就不知道後果嘍!」朴智旻親了妳一下,順道把坐在地板上的妳拉起回客廳。



智旻啊,你的一舉一動我都覺得可愛,所以你不用刻意撒嬌,只是偶爾還是想讓你對著我撒嬌嗎~





至世上最好的智旻一篇甜文

(結果沒撒嬌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