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一個焦慮症患者,同時又有著神經失調的症狀。



這個症狀後者會影響前者,但前者也會影響後者。



前者發作是會使後者讓妳心臟跳動的速率加快,嚴重會休克。






妳和閔玧其在一起了四年,他一直都知道妳很想解決這個問題,但妳越想解決,它總是越纏上身。


閔玧其常勸妳吃藥控制,不然就是常在妳耳邊掛著看醫生這幾個字,但妳不想。



原因是什麼妳沒有告訴閔玧其。



妳怕別人看妳懦弱、妳怕妳的狼狽呈現在大家面前,妳自尊心很高,所以妳很不願意告訴任何人妳有這些症狀。






早晨,陽光穿透過窗簾照了進來。


閔玧其準備去上班了,他坐在床邊輕柔的摸著妳的頭



「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不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委屈了就打給我,不要怕我擔心」




妳曾經自殘過,那時閔玧其剛好回家,當時他真的嚇傻了。




深怕妳又再次做出那些舉動,他昨晚就把危險物品全收好了。




閔玧其知道他不在後,妳會開始覺得世界是灰暗而不是彩色,會覺得自己活著沒意義。



「知道了,你快去上班吧」



妳反握了放在妳同上的那隻手,彷彿告訴著他不要擔心妳,妳會好好照顧自己似的。



「好,早餐在桌上記得吃」



親了一下妳的額頭就出門去了,平常冷酷的閔玧其,在妳面前絕對不會擺著嫌棄的樣子,他就怕妳更自卑。







鈴—鈴—鈴—

中午的鬧鐘響起了,妳起身走向餐桌吃了閔玧其買的早餐。



妳就是這樣,永遠不會按照時間吃飯。




閔玧其一不在,妳就更放肆的不按照時間了,如果那

個閔實權在家,妳就自身難保了。





跟平常一樣,妳寫著學校要交的論文,也想著之後到底能不能順利找到工作。



「啊—」



妳的心臟開始痛了,只要一認真想關於還不知數的未來,妳心臟就會像現在一樣的痛。




這次跟平常不太同,雖說痛的程度一樣,但是痛的時間好像變長了。




妳越來越不舒服,心臟如同上百隻鐵鎚在妳胸口打著。




妳不想打給閔玧其,因為妳知道他很忙一定沒空回來。


「姐...我的心—」


嘟—嘟—嘟

「顏希!顏希!」妳親愛的姐姐在妳面前喊著妳,妳卻沒有力氣睜開眼睛。



過了一個下午,妳終於醒了。





在妳身邊的不是姐姐了,而是熟睡的閔玧其。



現在是晚上十點,他一定是趕完一半的通告就來了。



真是不聽話。



妳摸了摸趴睡在床邊男人的手,原來妳昏迷的期間他一直緊握著妳的手。


「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




真的很不捨閔玧其要公司和妳兩邊跑,知道他很忙所以永遠不會任性的妳,如此乖巧,還讓閔玧其更輕鬆了點。 



床邊的人兒有了動靜。





「妳醒啦...心臟有沒有好點」充滿著心疼的語氣中帶點慵懶,畢竟他剛起床。



「有了,玧其你多睡一點吧,通告一定沒有趕完對吧,真是的...」滿滿的心疼




「妳才是,為什麼還是不看醫生,為什麼還是不聽我的話,妳要讓我怎麼跟妳講,才能讓妳知道我的心疼」



閔玧其有點大聲的說,但因為是醫院所以音量控制的

還行。



「妳擔心我心疼妳,妳也心疼我擔心妳吧」閔玧其開始啜泣了。



「明明知道我身邊就剩妳了,妳知不知道接到妳姐姐的電話我有多著急?」閔玧其趴在床邊哭了,不是放聲大哭,而是不停的啜泣。



的確他身邊只剩妳了,妳走了他又該怎麼辦。




「我身邊也只剩你啦閔玧其,你可也不要偷偷不見,讓我找不到你知道嗎」



閔玧其,我只剩你了,所以你也不要做傷害身體的事了,咖啡少喝一點咖啡因太多了,做音樂不要做到太晚,只要是你做的我們都喜歡。

不要叫我們要照顧好自己,你也要做到啊玧其。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