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起來......」有氣無力的聲音從床上傳了出來。

那有氣無力的聲音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一同瞥向病床上那昏迷了整整四天的妳。



「顏希!顏希!」幾乎是同時間,妳父母親和閔玧其大叫著妳的名字。



閔玧其他日夜思念的聲音、以及清醒的模樣......
他奔向妳的床邊緊握著妳的雙手,激動又心疼的語氣,又是那熟悉又想念的酒嗓。


「玧其...我沒事,先叫醫生來吧...」依舊有氣無力的嗓音好似下一秒又要昏去了。



「對!先叫醫師吧,玧其」妳的母親對著玧其說著,語氣裡卻夾雜著憐惜更多的是激動。



主治醫師以及護理師來到了病房內。



「很好,沒什麼大礙了。慶幸妳第四天就醒了,若是再昏下去,後果不堪設想,也希望家人以及她的朋友們,不要再讓她承受過大的刺激了,屆時,後果請自行處理」



語畢,醫師和護理師走出了病房。


「對不起,可以給我和顏希一點時間和空間嗎?不好意思...」


閔玧其垂著眼,對他的成員以及妳的父母親說,或許他們早已料到閔玧其會這麼說,於是大家不吭一聲的走了出去。




一片寂靜,病房裡剩下兩人規律的呼吸聲,安靜的連時鐘的滴答聲都一清二楚。

「顏希…」又再次哭泣的閔玧其。他真的很自責、很懊惱,因為他的脾氣差點害死了他身前他所摯愛的女人。



「玧其...別哭了」在昏睡期間其實妳聽得到聲音,但身體卻無法清醒,所以這四天裡閔玧其對妳說的話,妳是一字不漏的全聽見了。




妳的心早已原諒了閔玧其,只不過妳還是有些調皮的想聽見他在妳清醒時對妳說「對不起」

「顏希...對不起...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我這四天過得沒有比較幸福,心中滿滿都是對妳的愧疚,每天心裡想著,還能不能聽見妳在我耳邊胡鬧...」



果不其然的,閔玧其又說了對不起,嗓音始終帶著啜泣聲。

「玧其,你傻瓜啊!我一直在這不是嗎?我一直都是陪著你的啊」



妳對著閔玧其微笑了,那宛如天使般的笑容,多久沒讓現在在妳身邊的男人看見妳的微笑了。



而妳也心疼他,不捨他,一直為自己掉淚。




閔玧其抓起妳的手往自己胸膛抱去。時隔多久的溫暖擁抱,時隔多久的親密互動,想不起來...只想好好的擁抱著他。






次日。



睜開雙眼,薄荷香的香氣佔據妳的嗅覺,白皙纖長的手臂環著妳那柔軟的腰間。

「玧其,起床了,你還得跟我解釋一下前幾天的頭條新聞呢!」妳帶著玩味的語氣,對著正在妳肩窩上蹭著妳的男人。

〝呀!我不會再讓妳跑了,妳的一生我也全包了,所以那種無聊又沒根據的事情我們就別討論了吧!」語畢,閔玧其在你肩窩上留下了甜蜜的香吻。


霸氣又不失撒嬌的語氣繼續說著。

「我最愛的女人在我面前,我又何必管其他無聊的是非」滿載著滿滿的溺愛、寵愛的口吻。


妳摸了摸他的頭。




「閔玧其,我果然狠不下心對你失望」




 —                        
結局字很少,想來個乾淨又不會貧乏的結局。

謝謝大家用心的看完這三集,寫文章如果要求速度就不能有品質。

這幾天一直想要怎麼去寫結局,結果丟出了一個

應該也不失大家接受的結尾。

接下來還會繼續寫文,所以也希望大家會繼續追蹤我的文章。

至於寫誰的文,當然是要參考大家的意見啊。

真的別害羞ㅋㅋㅋㅋ 希望大家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各位希望寫關於誰的文章。

還有就是其實我也寫CP文ㅋㅋㅋㅋㅋㅋㅋ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好,結束。
愛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