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既往的晴朗。


沒有艷陽的高照,但蒼穹依舊蔚藍。




這情緒、這心情為什麼就跟今天的天氣如此不搭呢,該死的。






— 今天就該做好決定了,是吧?






/



全顏希漫步其中的走在街道上。



迎面而來的微風,多麼的溫柔、柔和,使原本惆悵的心情大解一半。



而又是為什麼心情如此鬱悶?



/



閔玧其正在忙著回歸時需要用到的曲子,雖然不是主打曲,但歌曲還是得準時交上。



埋頭苦幹的樣子、認真工作的樣子、為了自己喜愛的音樂熱烈付出的樣子。



哪一點全顏希不愛,可又為什麼還是走到了今天這樣的狀況。



/



情侶之間有磨合期,磨合期過了,正是一個愛情高峰點。



/



互相坦承、說出心中不滿的話、不互相隱瞞、不去懷疑對方、空出時間談心,且不能有任何干擾。



我們都做到了,卻還是面臨了危機狀況。



/



全顏希正走去閔玧其的工作室。




而今天是個得了結一切事情的一天


不心軟、不心疼、不落淚。



/



「玧其吶…還忙嗎?」全顏希躡手躡腳的推開了工作室的門,輕聲道。



「嗯,差不多了進來吧。」閔玧其拉過全顏希讓她跨坐在自己腿上。



閔玧其順勢的將頭靠在全顏希的肩膀上稍作休息。



多久沒有如此靠近了,那清新的香味好久沒有聞到了,即使沒有香水的點綴,卻還是散發出了濃厚的氣質。



全顏希也摸了摸閔玧其那毛躁的頭髮。


真是,怎麼都不管理一下髮質啊這男人。



全顏希心中的不捨開始湧了上來,但下定決心的事不能再反悔了。



趁這個時間,全顏希想要好好擁抱著閔玧其,以後可能想抱也抱不到了。



他不會再屬於我了,讓我這一次好好擁抱他吧。



/



寧靜的工作室,沒有半點雜音,這是個很好開口的時機。



「玧其啊…我有話想跟你說。」鬆開了環抱著閔玧其的雙手,拉開了自己和閔玧其的距離,站了起來。



閔玧其似乎真的很累,全顏希站起來了,可是閔玧其還是環抱著她的細腰靠在全顏希的腹部上閉眼休息。



全顏希深呼了一口氣,溫柔的開口道。



「玧其…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但我能包容、等待,畢竟這是你的工作」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沒那個耐心了呢…呵呵…」全顏希撒了謊。



閔玧其不懂她說的,或者是說不想懂。


「所以呢?」閔玧其開口了。



「玧其啊…我們分手吧…」沒有任何溫度、如此冰冷的語調,使腹部上的人驚動了一下。



「顏希,別開玩笑了。」閔玧其忍住激動的情緒,平靜的問。



如果全顏希仔細聽閔玧其的聲音,絕對會聽見因為激動情緒而有些顫抖的語氣。




「玧其吶…我有跟你開過玩笑嗎?」全顏希自嘲了一聲,感覺真的要離不開這男人了。



身上的人沒有了回應,可腹部卻多了一絲濕潤感。



『不會吧…他不會哭了吧…』



身上的人明顯的在顫抖,那啜泣聲、顫抖的身子。



全顏希何曾不心疼。



/




全顏希撫摸著閔玧其蓬鬆的頭髮,想安慰他,可是自己也快撐不住了。



拉開了雙方的距離,蹲下對著閔玧其說


「玧其…不要哭啊…我沒有要惹你哭…」你這樣我會心疼。



停止了落淚,抹去那狼狽的模樣。


「顏希,我再問妳一次,妳認真的嗎…」




閔玧其還是無法接受事實,畢竟互相支持了這麼長遠的路。



哪一次受了傷害,待在身邊的不是對方,這樣互相扶持了這麼久,要如何肯定的接受事實。




「如果,妳是肯定的,那我也沒有挽留的餘地。」這句話,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肯說出。




/




「妳的心雜音越來越嚴重了哦,看一下這個超音波,妳的二瓣膜越來越無法閉鎖完全,之後激烈的活動更是不能做,之後再來檢查一次,因為這或許得動刀了,知道嗎?」





/



閔玧其,你知道了真相會不會恨我,因為我的自私,犧牲掉了我們許久的戀情。



但這不能怪我啊,我不想成為一個累贅在你身旁,不想常常打擾你工作。



你也知道我進醫院的次數何其多,你常因為我而工作、醫院頻繁的兩邊跑。



我心疼你的辛苦,心疼你擔心我,也不願你掛心我。



我很自私吧,但也請你原諒我。


/



「玧其…謝謝你這些年的照顧,讓你操了不少心對吧!還有…生日快樂,今天就別忙工作了,早點休息,我走了。」



今天是閔玧其的生日,也是全顏希開刀的日子。



全顏希很自私的選在這天,偏偏閔玧其生日這一天。





/


그때 가볍게 한 말이
那時輕輕的一句話

진짜 가볍게 만들어 , 우리 사일
真的輕易地造成,我們之間

익숙함이란게 무엇보다 무서운줄 몰라
不知道比起什麼熟悉的更可怕的

니 속맘도 몰라 ,결국 후회 가득한 너와의 이별까지
不知道妳的內心, 最終充滿後悔的是和妳的離別

날이 갈수록 커져가 , 니 빈자릴
隨著時間越來越大的,妳的空缺

Oh shit, 아름답던
Oh shit, 那麼美好

우리 꽃밭에 물을 줘봐도, 다
交給花園裡的水, 全部

추억들만 만개한채
只有盛開的回憶

그리움의 향만 뿜어 나와
只爆發出想念的香氣

널 다시 볼수있다면 나,
如果能再次見到妳 我

내 모든 걸 보여주고 파
想要展現我的全部

널 꽉 안아 뛰고 있는 내 맘
使勁地抱住妳 正跳動的我的心

꼭 다 너에게 전하고파 나
一定會全都告訴你 我

for real for real

이 진심이 니품에 안길때까지
直到將這真心擁入妳懷裡

그냥 날 안아줘 나를 좀 안아줘
就那樣抱住我 稍微抱住我

아무 말 말고서 내게 달려와줘
什麼話都不要說 向我跑來

외롭고 불안하기만 한 맘으로
只有孤獨且不安的心

이렇게 널 기다리고 있잖아
像這樣 等待著妳啊

난 너를 사랑해 난 너를 사랑해
我是愛著妳 我是愛著妳

긴 침묵 속에서 소리 내 외칠게
長時間的沉默中 我呼喊的聲音

어리석고 나약하기만 한 내 마음을…
只有愚蠢又軟弱的我的心…


—Hug me 全顏希/閔玧其筆


/




「玧其啊,我愛你。」













我回來了,這次奉上虐文。

玧其BG全終,不會出玧其BG了,其中一點是我個人因素,另一點是要寫CP了~~~~~


之後玧其BG會補上長篇,是顏希、玧其的認識過程。

那之後也是不會出玧其BG了,除非大家想看><


也對不起沒有肉給大家吃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不習慣H文,很難掌握QAQ



再次希望大家會喜歡♡♡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