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俊又再次失眠了。




反覆的輾轉難眠,閉上眼的瞬間,所有不安感侵襲著大腦,什麼時候開始的




或許是金碩珍從口中肯定說出的那句話,一句話牽引了金南俊一切的生活作息。






「南俊啊…我們之間別這樣下去了,既然不愛了,就別把我束縛在你身邊啊…南俊狠下了多少心,才鼓起勇氣說出這句話,即使回應的是更傷人的答案。




「哥…你覺得不喜歡,那我不強求你留在我身邊了,但是哥…」





「我愛你」




「南俊啊…分開吧…」捂著雙耳,意示不想聽到金南俊的最後一句話。




金碩珍的雙頰感受到了自己的熱淚,明明是自己先開口的,卻還是不爭氣的落淚了,本來想要瀟灑一點的,失敗了呢。





奔離宿舍,他不想在待下去了,那逼人流淚的氛圍,只怕會心軟了原諒金南俊。









回歸迫在眉睫,金南俊還有曲子沒有搞好,他也因為忙碌忘了早已跟金碩珍分開的事實,不如說他在用工作麻痺自己,不去想起。





而金碩珍則是努力的練舞、練歌。





金碩珍被分配的歌唱部分雖然少,但是他想給粉絲展現他最好的模樣,所以很努力的練習,沒日沒夜的。




金碩珍有時候會因為被分配的部分少而難過,但這是組內的討論,他也就不計較,事實上也沒有好計較的。




能夠一起上台演出,他也就心滿意足了。








「南俊啊,還沒回宿舍?」跟金南俊一樣在趕曲子的閔玧其,因為方才閔玧其的愛人朴智旻來催促閔玧其曲子用好就趕緊回宿舍。




而閔玧其準備離開公司了,卻見到最近一直是低氣壓的金南俊。





「哥…你失去過深愛的人嗎?」垂著雙眸,那令人憐惜的模樣,讓閔玧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但我讓他受過很大的傷害」閔玧其往往想到那次跟朴智旻鬧翻,他就不由得恨自己,且心疼對方。


「如果你覺得你錯了,就抓住時間道歉吧,到最後後悔了,要怪的是自己,知道嗎?」





金南俊在聽閔玧其講這些話時,心裡早已有了答案,只是那個決定,似乎得耗上很多顆心。





「哥,謝了!你早點會宿舍吧!不然智旻又要鬧脾氣了」金南俊笑了笑,這一對戀人是多麼幸福,而我呢?





閔玧其聞言,背對金南俊揮了揮手,轉身離開了公司。







還有三天的時間,準備回歸的防彈少年團,在這三天期間得好好管理自己,絕對不能生病、受傷。





金南俊的狀態則是每況愈下,失眠又失眠,即使累的快翻掉,卻怎麼也睡不著。




這就是忽略了金碩珍的愛而遭受的懲罰吧。





金南俊很對不起金碩珍,而金碩珍說的沒錯,金南俊的確在束縛他。




明明一直忽略掉了金碩珍對他的愛,但卻又不捨他離開,亦或者不想要他離開。




金南俊恨自己的不要臉,自己親愛的哥哥為了他受了多少的傷害,卻厚臉皮的要金碩珍留住。





金碩珍跟他說了那句話他不意外,因為他一直有察覺到金碩珍內心的想法,但卻又忙於工作,無法去理會。



















「擁有過再失去,不是誰都有那個魄力去接受。」













🔼有人知道南碩那張是誰的圖麻煩過說一下,在收圖的時候忘了看是誰的圖,有知道的孩子跟我說一下🙏
-
這篇寫很亂我知道ㅠㅠ我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去改QAQ
慶祝累積1K人數,謝謝讀者的支持,雖然很少人在留言,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有累積到1K的一天ㅠㅠ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