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跟閔玧其大吵了一架,又是因為工作而吵架。
但妳最難過的並不是吵架,而是妳即使奪門而出了,他也不會追上去。



妳晚回家了他也毫無慰問。
妳時常想著是不是該就這樣結束。
今天,妳因為賭氣又晚回家了。
妳看著時鐘
「原來已經凌晨兩點了啊」
再瞥向閔玧其的工作室,果然還在做音樂。



妳不反對他做音樂,畢竟這是他一生的夢想。
妳不去支持,誰來支持?
但妳就是不能理解妳當女朋友的意義是什麼了。
妳再次帶著比往常更惆悵更沉重的腳步走回房間。



「分手吧」想著這句話的同時,妳也開始收拾了在這裡的回憶、行李,以及所有的一切。
妳真的打算分手了,這是妳第一次狠下心。也會是最後一次。



收好行李後,不料閔玧其踏著些微因為疲倦而沉重的腳步,帶著因為熬夜而出現的黑眼圈走出工作室。



他見妳的模樣非常驚慌
「你幹嘛」那甜人的酒嗓,一次次迴盪在妳耳邊,使妳差點忘記自己該做的事。


「玧其啊....分手吧」聲音微顫抖著妳咬著嘴唇忍著準備奪眶而出的眼淚。



身前的男人開口了



「就因為我工作的事?妳不能體諒一下嗎?我努力想抽時間陪妳,但最近回歸期間真的太忙了,沒什麼時間陪妳,妳就任性說要分手?」



語氣帶著憤怒幾乎是對著妳吼,因為他已經被逼急了。



閔玧其自責自己太忙,雖然這不是他的錯,因為這是本來就會發生的事。



吼完妳後閔玧其後悔對妳用這種態度,心想妳一定嚇到了。



妳第一次聽見深愛的男人用這態度對妳吼。
妳徹底的失望、心碎



「難道我不能任性一次嗎?難道只有我愛你嗎?」在心中第無數次的怒吼著。


「對,分手吧」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冷靜的說出這句話。



這時對面深愛的男人閔玧其他真的心急了,他快瘋了似的。



「阿米,不要這樣,剛剛的態度我像妳道歉,我是因為心急了才吼妳的,不要離開,拜託妳了,好不好......嗯?」語氣中帶著急切又急切的心情。



原本冷血又霸氣的閔玧其去哪了,妳心中放下了其中一顆石頭,原來他也是會心急的人。




因為他剛才的態度,實實在在的踏到了妳的底線,所以妳覺得他的心急只是一時的。



一定又會一直專注在工作上,一定又會再大吵一次。




還是沒打消分手的念頭,只是想著自己也累了,時間也不早了,大老晚的。於是結束這場戰爭。







隔天早上閔玧其一如往常的很早就去趕著通告。
妳吃著自己做的早餐,配著早晨的電視。






《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傳出與合作女藝人交往》




如此斗大的標題,妳的心瓦解了,如同那被蹂躪過般的紙巾,毫無保留的瓦解了。




「他果然只是一時的心急,一時的想挽回。果然每個人都看我好欺負,然後背著我出軌,每個男人都一樣!!!」妳完全崩潰的吼著。




妳不是有被害妄想症,更不是過度反應。



而是曾經有個男人就是這樣對妳,之後狠狠的把妳甩得乾淨。



妳甚至因為那件事患上精神病,花了整整五年解決它。



但對於那件事妳一字不提的不告訴閔玧其,不想被他看到妳狼狽的過去、不堪的過去。




妳拉著昨天就收好的行李,不顧一切的往外奔,


沒有目標、更沒有方向的跑著。




只願奔離這鬼世界就行了。







閔玧其結束所有通告後,金南俊叫了他



「哥,快看手機新聞」不同以往的口氣帶著緊張、急促。



閔玧其也因金南俊的語氣快速的把他手機打開,第六感告訴著他事情不對勁。




《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傳出與合作女藝人交往》他驚訝又疑惑,但生氣的情緒更多,因為他不懂這篇新聞的題材哪裡來的。




他想都沒想的打給你,回應他的卻總是冷冷的女聲如同機器人般的沒感情。

「您撥得號碼無人回應,請稍後再撥,謝謝」不知道是第幾次聽到了這回應。




閔玧其理智線也在這最後一刻斷了,用力的把手機摔在沙發上。



成員全嚇到了,不是沒看過實權發飆,而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發飆。



「啊西,趕快接我電話!!!」憤怒但這憤怒是由始以來最深的一次。



「哥,等等再打吧,顏希可能在休息,也可能還在忙呢」朴智旻小聲又小心的對著閔玧其說,就怕又再次動怒到閔玧其。



閔玧其讓自己冷靜了一下。



「哥,借我車鑰匙,我請個假」閔玧其對著經紀人哥說。




拿著鑰匙就朝著停車場狂奔,也不忘的隱藏一下自己的臉。




開車的路上一直想著妳應該是在忙沒辦法回應電話,不停的說服著自己。




昨天才剛吵完架,今天又讓妳看到這則消息,他百分之百的肯定妳一定會離開。



到公寓後他往樓梯直奔七樓,不管一樓到七樓有多累,他此刻就想確認妳是否還在。




至門口時打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灰暗,家裡面沒有任何動靜,沒有任何關於妳的身影,他更加著急了。

「阿米,妳在家嗎?阿米!!!!」閔玧其跪在地板嘶吼著,心如同上萬隻螞蟻咬著般的疼痛。




站起身向著你們倆每晚一起睡得房間,沒有人,更少了妳的東西,關於妳的東西全不見了。



閔玧其越來越著急,於是再一次嘗試著打電話…居然通了。



「顏希!!!妳...」閔玧其的話被妳打斷。
「分手吧....我對你真失望」



嘟嘟嘟———







很想打文章很久了,只是前陣子痞客不給我辦帳號嗚嗚
希望你們看了也會喜歡ㅠㅠ
不妨多留言讓我知道哪裡要改進吧ㅋㅋㅋ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