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熬夜作曲的第五天,也是妳第五次的整天沒睡。



閔玧其一認真起來身旁散發的低氣壓,壓迫的使人不敢靠近,妳連叫他吃飯也趕到害怕,但基於害怕他倒下還是得督促閔玧其吃飯。



妳熬夜的事一直沒有讓閔玧其知道他也沒發現,妳不告訴他是因為妳不想只讓他累著,妳也想體會他的感受,到底是什麼能耐可以只喝水不吃飯熬五個夜晚還不睡覺。



妳熬夜的第二天其實就已經開始不舒服了,但妳不願意休息如同一直作曲的閔玧其,心臟的問題使妳最近使不上力,全身有點發軟,拿個東西手都會微微顫抖。



「玧其,吃飯嘍」妳躡手躡腳的走進了低氣壓的工作室內,提醒裡面的男人準備吃飯了。



說完妳也回廚房繼續擺盤了。



這時一陣暈眩,妳扶著桌子支撐著自己即將倒下的身體。



不料,閔玧其看見了這一幕,一個快步跑到妳身邊扶了妳的身子。



「呀!妳怎麼了!又貧血?」閔玧其著急的問著妳



「玧其,我沒事,快吃飯吧!我把剩下的菜擺一擺就可以開動了」鬆了鬆閔玧其緊緊環住妳腰間的大手。



「嘴唇都白成這樣了,妳跟我說沒事!」閔玧其怒了,怒妳的不誠實。



砰—


熟悉的刺鼻味,不同以往的天花板讓妳皺了皺眉頭。



「這裡…是…哪裡?」並沒有完全清醒的妳,使著現在身上唯有的一絲力氣提出了疑問。



「這裡是醫院啊!ㄚ頭」即使聽起來是憤怒的,但卻包含著閔玧其滿滿的心疼、自責。



妳環視了一圈病房,突然想起什麼似的。



「玧其,進醫院沒被發現嗎?」



唉…明明自己都生病了,為什麼還在關心我的身分。



「呀!全顏希!呼…手給我!」妳完全不知所措,但還是把手給了閔玧其牽住。



閔玧其撫摸著妳光滑的手,彷彿在摸著寵物似的寵愛,滑過妳明顯的關節,有時揉揉它有時摳著它,好似在等待什麼一樣,就這樣過了五分鐘。



「玧其?」打破沉默的妳因為不習慣閔玧其突然這樣的模樣。



「覺得快要吵架時就這樣牽著吧,還有全顏希為什麼妳總是先在意我而不是妳自身的狀況呢?妳傻嗎?」閔玧其很無奈身前的女孩如此的在意他,卻不先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




又沉默了,但是沉默的主人換了,而且這次沉默的時間更久、更長。



見妳遲遲不開口,而且頭一直低著,彷彿害怕著什麼。



「顏希?」閔玧其擔心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臉上多了濕潤感,隨後而來的是嚶嚶啜泣。



「我不…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而已嗎…而且你的身分本來就不允許現在的行為…」強烈的淚水使妳說出的話斷斷續續的傳出。



閔玧其的心中複雜的很,就像是小蔓澤蘭不停的纏繞、攀上所有物體般的繁雜、鬱悶。



他的身分的確不允許現在這個行為,但又如何呢,我最想保護的人現在受傷了,我不該好好陪在她身邊嗎,難道我不是人嗎,我也有感情。




該死的偶像包袱。



成了偶像,就得有代價。







而這就是他得承擔的代價。





閔玧其真的很不會照顧身體QAQ

有點草草的結尾(扶額

閔玧其的第五篇文,絕對不是私心(?

是因為玧其的文比較好發揮(*´艸`*)


文章全為本人所有,求不抄襲,不仿造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